欲行的龟砸

【抱图可以截图或者赠礼,二传麻烦私信我转载到哪个平台并附上我同意了的截图。我不想再在我没授权过的地方看见我的图了。】
龟系画手,摸鱼王者,杂食一个,不知道下一个产出什么粮,所以酌情关注°
d5淡圈啦,随缘产出;

路上看到一棵结着白果的树,形色一下发现是乌桕

乌桕介绍:“乌桕是世界上油脂产量第三高的植物,仅次于藻类和油棕,主要用于生产生物柴油。这种植物的种子可以用来制造蜡烛和肥皂……”

我:哦吼有点意思,摘一颗回去洗手 【拿手里搓捻】

介绍:“……这种植物的汁液和叶子是有毒的。”

我:【弹开】【擦手】

   
© 欲行的龟砸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7)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