欲行的龟砸

【抱图可以截图或者赠礼,二传麻烦私信我转载到哪个平台并附上我同意了的截图。我不想再在我没授权过的地方看见我的图了。】
龟系画手,摸鱼王者,杂食一个,不知道下一个产出什么粮,所以酌情关注°
d5淡圈啦,随缘产出;

       不知道是不是fi阳的共性,学理论的时候通常喜欢把自己代入进去模拟理论。我是潜心学习的学生,同时又是眼前的大体老师。把自己翻来覆去地研究,最后吸纳的知识全部贯通于内心,“我”也回到我的心中,继续作为我的“参考笔记”而存在。若要研究别人,往往需要进行一个绕开“我”的心理动作,总之别人没有自己容易理解。

  之前听说isfp会把自己当成一种寓意或象征物去表演自己想象的“戏剧”,那infp把自己当成概念或者意象也没有毛病🤔?

【彩蛋是没调过色的原图】



   
© 欲行的龟砸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49)
热度(5602)
  1. 共25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